close
萱很喜歡玩泡泡,所以每次外出我都會隨身攜帶一小瓶以便不時之需。
之前在一些購物型錄上看過一個小美人魚的吹泡泡機
我很想買,一直在考慮中
暑假時去逛玩具反斗城時看到好幾種造型的都很可愛
但是就是沒有小美人魚的
所以選了另一種我也很喜歡的卡通人物-維尼
裝上電池,在蜂蜜罐裡滿泡泡水,哇~泡泡就源源不斷地產生囉!

剛開始時萱很好奇這是什麼東西?

看到泡泡一直吹出來,她好興奮喔~





高興地嘴都合不攏,結果不小心吃了好幾口泡泡,趕緊把嘴巴摀起來,順便扮起鬼臉來了








看她在泡泡堆玩得真開心,好像在跳舞一樣。






不過那天在家玩了以後,我就嚐到苦頭了,因為泡泡破了之後把地板弄得黏答答的,所以那次之後維尼就被我移師到浴室,再也不敢在室內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