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妍最近的新寵--喜寶--星星餅乾
入口即化,可訓練小手指,據說是天然的甜味

妍妍不算很好嘴道的小孩
別看她長得那麼肥滋滋
可是我媽不知用什麼方法灌大的
嚐過的副食品和餅乾
大部份都只有第一二次有興趣
再多吃她就搖頭或拿來手上捏著玩
目前只有這款餅乾能讓她一口接一口

妍妍OS:好棒喔,好吃的星星餅乾


妍妍OS:我會自己打開蓋子喔,有時用手,有時用嘴巴


妍妍OS:要不要也來一口呢


妍妍OS:我喜歡自己拿起來吃


妍妍OS:抓緊一點,省得被姊姊搶走了,姊姊都那麼大了,又不用吃嬰兒餅乾,可是她也很喜歡吃,每次都跟我搶


妍妍OS:有時候我會不小心把餅乾灑得滿地,不過如果媽媽把整瓶收起來,撿食的我還是會去把地上的撿起來吃的


妍妍OS:快塞,快塞,好吃得連手指都快被我吞下肚囉

這款餅乾適合八個月以上的小朋友吃
一次三個口味包裝:地瓜、香蕉、草莓蘋果
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據說是天然的
口感很像乖乖,脆脆的,不過入口即溶
我已經買第二次了,妍妍還是沒有嫌棄它
我想真的很對她的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