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帶萱萱到家附近新開的多那之逛時
看到很多精緻造型小蛋糕
心想等下一壽星誕辰時可以來買
萱己經看中一個粉紅小豬造型的可愛蛋糕
一直問我她的生日什麼時候到
我告訴她妹妹的生日會先到
所以我們要先買妹妹的
我要她幫妹妹選一個
如果想要粉紅小豬的話
等妹妹生日我們可以先買
結果萱萱說要粉紅小豬做她的生日蛋糕
妺妹幫她選大便的好了,那是巧克力口味的
竟然叫妹妹吃大便啊

上個月我就想到等妍妍週歲要跟萱萱一樣
拍個寫真集留念
所以早就排好拍攝相關日期
沒想到等妍國曆生日真正到的這一天
我竟然完全忘了
下班萱爸來接我時
告訴我他幫妍妍買了小小禮物
我心裡還想說對喔妍的生日就是這幾天了
一時沒有意會過來就是今天了
真是慚愧啊

爸爸送的一歲生日禮物

買肉鬆是因為妍最近的嘴斗很差
阿嬤用心煮的大骨粥、麵線等等都只吃幾口意思意思就搖頭了
配方奶也不肯喝
只等著媽媽回家跟在媽媽屁股後面唉唉叫
每天只喝媽媽僅存的ㄋㄟㄋㄟ也不是辦法啊

另一個洗澡玩具
爸爸覺得很有意思
兩隻鴨鴨,可以拿來舀水盛水倒水
其中黃色鴨鴨的底部有洞洞會有水漏出來
 
看我先來試玩一下吧
藍色蛋蛋看起來不錯


黃色鴨鴨也好


在還沒下水啟用之前


還是先試試我的口水好了~


因為心裡的小愧疚
所以睡前我召來了萱萱、小外甥、萱爸及阿嬤
幫妍妍來個國台英三種語言的生日快樂歌大合唱
為她的第一個國曆週歲生日做了個HAPPY ENDING
心意到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