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要出國到日本,雖然媽媽也去過好幾次了
但聽到後,心裡還是好生羨慕,也替同事高興
因為她竟然剛好排到一年一度的櫻花季,真是太幸運了

熱心的同事因為排的是自由行,所以,媽媽列了一堆採買名單
希望同事可以滿載而歸,,我也可以搭順風車~

媽媽請同事若有逛超商就隨便幫我買些新鮮可愛有趣誘人的糖果回來
結果,同事就順~手~幫我帶回了以下這一大堆~

,足感心呢~

看到這一堆糖果,最開心的就是妍了~

媽媽拍特寫不夠,妍堅持要跟她來個紀念合照~

這麼誘人的糖果,雖然媽媽很想每包都打開來吃吃看
但,理智告訴我,當然不可以,不然牙齒全部壞光光
所以,先挑一包,看起來誘人又可愛的來嚐嚐啊~


這個糖果看起來有點像每日的占卜糖~
當然我是看不懂日文,不過,我猜大概是吃到什麼顏色的糖是什麼運之類的吧~


於是,我們母女三人就打開來吃~

第一次,我開到一個紫色,葡萄口味的
妍則拿到白色,聞起來也是葡萄口味的

第二次,我們又打開來吃,怎麼都開不到圖片上的青、黃、綠色呢~
失望地把糖含入嘴裡,還想著希望下次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
邊吃邊跟萱萱妍妍講話時,才發現,糖果是慢慢在嘴巴裡變色的啦~
要吃了才會知道自己吃到的是什麼顏色~
,好好玩的糖果喔,吃糖還能搞那麼多噱頭啊~

後來,逛大樂時,被我發現,大樂竟然有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