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回家,荒廢許久的白板上又出現畫面了
萱畫了整整一大片的圖案,而且還畫中有話



右上角這隻,我乍看以為是隻螃蟹
萱說,那是一朵雲,好可愛~
雲說:初次見面,你好,我姓彩虹,名雲,請問貴姓大名?
萱說:你好,我姓X,名X萱。
(現在小一學完注音符號,開始學國字了,也好注重標點符號喔~)


右下及下方這兩隻魚,是妍妍欽點要姊姊畫的~
畫兩隻看對眼及一隻被捕的魚~


右魚:美麗的小姐,請你跟我結婚好嗎?


被捕魚:好想跟那個男生結婚喔。

左魚:可惜啊,這世界只有我最美~


媽媽把內容簡列出來,至於,為什麼她們會想出這些對話來
,目前仍查不出任何線索來啊~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