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出門時,忘了帶手機
迷迷濛濛之間,還發現自己拿錯了車鑰匙
因為趕車怕來不及,就騎了阿嬤的車出門

沒想到,回家時,看到二張通知單貼在門上
對~我家有個很愛發通告的小孩

第一個是媽媽糊塗單~(旁邊還有張恥笑的臉~)


哈哈哈~也笑得太大聲了吧~看著圖我都能感受到~


為了避免大家拼音拼得太辛苦,被恥笑的媽媽忍辱翻譯如下:
媽媽你怎麼了啊.鑰匙拿錯連機車也拿錯?
外加一張狐疑的臉~是啊,是有點扯啦~我是將錯就錯啊~不然,人家會搭不到車嘛~


沒想到除了媽媽糊塗單,再加送了一張媽媽好笑單~


一定要這麼強調嗎???


這笑聲也迴盪得太遙遠了吧~


媽媽你是不是瞇瞇眼.不然.你幹嘛鑰匙拿錯.機車拿錯
真是爆笑~又外加一個嘻嘻笑臉~


什麼叫瞇瞇眼呢~妍不僅畫了兩個瞇眼程度不同的給我選
還本人示範了一次,所謂瞇瞇眼,就是早上起來還想睡覺的樣子啦~


對~我就是這一個~完全張不開眼的迷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