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又要填小朋友的輔導資料表~

填到父母管教方式時,問小孩她們覺得爸爸媽媽各為何?

兩小一致覺得,爸爸是民主式~

萱覺得媽媽是權威式,妍覺得媽媽是放任式~

原來,我對老大和老二有不同的後母臉孔??

有人問我,這是填表單,還是面鏡子

我覺得是表單也是鏡子

要注意自己的表達,也要觀察孩子的反應

   

開學第一天,兩小只上半天,回家了

妍很開心地跟阿嬤說,耶,我又被選上當班長了~

萱也開心地跟阿嬤說,耶,我什麼長都不用當了~

看看,這兩姊妹的反應也差太多了吧~

DSCN0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