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運動會,因為沒看過萱跑大隊接力

所以提前站好了位子,還揹著大相機,一定要拍下萱的英姿

其實,是因為媽媽從小跑步大肉腳,沒想到女兒可以入選班上的選手,好興奮啊

另一個事實又是,現在小孩好像都跑不快,認真一點的,就入選了~真相總是殘酷的~

結果,就在關鍵 時刻,被一位大屁股(請容我這樣形容)走入禁行區,毀了我的畫面......

 

然後是妍的全員賽跑,我在終點區也是擺好架勢,款好機器在等待

原以為男生跑完才會換女生,結果,一抬頭,一個熟悉的小女孩,已經拿著獎品在終點看著我了~

幾個人算不如天算的經驗,真是讓我太受傷了~

 

今年的運動會決定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參加,但等著等著,還是忍不住拿出相機來拍了

這次就想著,拍到什麼是什麼,不要給自己那麼高的期待了~

雖然是隨便拍拍,還是有一張大景,裡面有萱像飛躍的羚羊的動作

突然把照片放大來看,沒想到,看到一個讓我好感動的表情~

那麼認真、那麼專注、那麼想要為班上爭光的努力,這個時刻什麼都不想,只想超越前一隊,把名次更往前推~

102運動會  

而且,她真的做到了,至少在她交棒時,超越了前一組,爭取了一點時間~

 

妍則是在運動會之前,一直說自己今年全員賽跑一定要拿到第一名

原本還跟爸爸說,她想每天都去練習一下

結果,一天拖過一天,都沒有練習,然後就開始給自己舖後路

賽跑第一名也沒有很好啊,又沒有獎狀,也不能積好榜樣.......

然後,有時又會唸,我穿運動鞋都會鬆掉,好像跑得比較慢~

終於,跑完了~

102運動會

雖然成績真的不如她的預期,還是有拿到名次啦

今年前三名,竟然還有獎牌,生平第一面銀牌喔~

DSCN0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