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天,請了假陪小一生
趁著小一生還沒開始時,到萱班上看看她的狀況

剛好,老師也在,心裡還在想不知道方不方便打擾老師問一點問題時
老師主動走近,問我是哪一位學生家長
我還沒來得及開口,老師猜,是X萱媽媽嗎~
哇,老師前一天才初帶班半天,今天就記得萱名字又猜得出媽媽來
我心裡只想到二個可能~
一是媽媽跟萱萱真的長得好像~(但,我自己不那麼覺得耶~)
二是老師挺細心且觀察好入微喔~(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真好啊~)
簡單問了老師問題,怕耽誤時間,就趕快離開了~

萱小三生活的第一天,萱說有她期待的電腦課
一回家,她就有點高興地說,她今天的生活日記有題材了
她說,她要寫她今天上電腦課遇到的很倒楣的事~
因為上三年級了,要求萱的生活日記行數增加點
結果,萱記錄電腦課欲罷不能,比基本行數多了二三行
萱說,剩下的行數好像不夠明天寫,我可以順便畫個畫嗎~
媽媽覺得很好耶,圖文日記比純文字更有趣呢

萱的四格生活漫畫,雖然只是線條簡單的火柴萱
但是,每格的表情都好逼真,充分表達萱遇到狀況時的心境~


前一天就期待著隔天的電腦課初體驗
好不容易聽完老師講解完操作步驟,滿心期待地要連上奇摩玩小遊戲
第一部連不上網路,第二部也不行
試了第三部終於看到奇摩一眼,正準備大試身手時
竟然,下課了~雖然,萱很失望,但,媽媽看完圖文,還是忍不住大笑了~好可愛的火柴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