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的足球巧克力嗎~
買了一罐回憶兒時,小孩也搶著要~
爸爸規定姊妹倆來跟前說說有什麼好表現
說得出來的,當天就賞那麼一顆足球巧克力~



每天萱妍都在罐子前想,我今天有好表現嗎?

妍領數學考卷回家的當天,來到巧克力面前時
爸爸問,今天有什麼好表現啊~
妍一語不發,低頭轉身就離開了~

沒多少,萱回來當報馬仔,妹妹在沙發上哭耶~
看到妹妹哭,萱顯得不捨,趕忙幫妹妹想
萱提醒她,你今天有幫忙洗碗啊,這也是好表現啊~可以跟爸爸說這個啊~

萱在提示妹妹的同時,媽媽把罐子裡的巧克力都倒光~
還催萱趕快叫妹妹來報告好表現~然後等著看妍會有什麼反應~
萱看到媽媽的小動作,心疼地說這樣妹妹會哭啦~

妍緩緩地滑進房間,沒把握地說出有幫忙洗碗的事
爸爸點點頭,說去領一顆吧~
看到全空的罐子,妍真的臉都綠了~

但還沒來得及看到她下一個反應,萱已經在旁邊偷偷比,在那裡在那裡啦~
妍快哭的臉馬上笑開,開心地領了今天的好表現巧克力~
厚~平時姊妹倆吵閙得很,你爭我奪的,現在兩人可團結了,齊心對付最大的敵人~


--------------------------------------------------------------------------------------------------------------------

我等著妍讓我拍張照片
就要來圖說這件捉弄她的事
纏著她問什麼時候要給我拍照啊
她也頭也不回地走向客廳,淡定地回頭丟了一句話
再等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