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孩子的乾媽,知道妍妍喜歡小狗
先打電話來徵詢,可不可以送一本介紹狗狗的書給她
(媽媽身邊的大人們,都好尊重媽媽的教養準則,想為孩子做點什麼,都會先備報~)
(我有這麼多一起出力一起關心孩子的親友長輩,真是太榮幸了~)

乾媽送了妍可愛狗狗書之後,陪妍看了一會兒
也跟妍留了些功課,希望她能在下次見面時
告訴乾媽,看過的狗狗有什麼特別的,再和乾媽分享~

於是,這孩子回家後,就認真的做著功課~
當然,看著狗狗照片,她是開心的,也很喜歡~
接著,她就開始畫著重點,寫著妍式眉批了~

除了標題標示喜不喜歡之外,還要在重點畫線~


像這隻約克夏的照片,則要配上妍式圖騰~
看到狗,會滿心歡喜期待的閃亮亮大眼睛~


狐狸犬~超喜歡~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同事家的古錐仔,讓她對狐狸犬有感覺~


看到沒那麼愛的狗狗,就寫上還好,直接又明白~


西施犬,怎麼會是比較呆?


看照片,還真有那麼一點呆啊~呆得可愛~
也或許也是受到阿姨家毛毛的影響呢~


日本狆~超可愛~超喜歡~


乾脆在照片上按個讚好了~


波利犬,懶得寫了,直接畫叉表示~
這種狗很有趣,長得像家裡的拖把,所以又叫拖把狗~


妍的眉批更好玩了~除了畫支拖把,竟然幫狗加起了旁白
我可以拖地,但是要幫我洗澡~好好笑喔~


英國可卡犬~我以為會看到可卡幫那些可愛的模樣~


怎麼,照片是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呢~
連妍都覺得,牠們在說,可憐可憐我吧!
還是我們那群可卡幫的可愛啊~


書末,有附照片讓讀者猜一猜正確的狗名記不記得起來~
妍一個一個都寫上去了,其實,有點邊找邊猜邊寫的啦~
只是,媽媽看到有一個叫ㄕㄜˋㄅㄧㄥ犬的,有點不太確定名字是怎麼寫的
於是問了妍,妍還很熱心地說,看目錄,看目錄你就知道了~


看了目錄,一找,喔,原來是社賓犬啊~
哎喲~杜社不分,那可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2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